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

*~*|||朋友们,cheers!|||*~*

我不喜欢被人误解,请不要误解我,我会很难过...

我不喜欢被人追根究底,没做过的事,我真的不想解释...

有谁感觉得到我现在很难过?

不知道为什么,心情不好的时候,就是找不到任何人陪...

我只是想要有人陪我坐下来,喝两杯,不问我为什么难过,不问我为什么那么安静,只要陪着我就好了,可是,竟然是那么的难...

拨了几通电话,发了几封信息,上网转了一转...到头来,在房间里点着烟的还是我一个。

我并不害怕自己一个人解决问题,可是,面对与解决不到的问题,其实我也会很无助...

这是一个我解决不到的问题。

我造就了别人的问题,却要留给别人收拾...

我被误解了,可是这个时候,解释不是应该做的事。

如果你追根究底,虽然我什么也没做过,我还是会解释。

如果解释真的可以解决问题的话,我不介意是委屈的那一个...

想找个人陪,朋友,你们真的都死光了吗?

空2个小时给我好不好?

不,1个小时就够了...

还是不要,我真的怕麻烦到别人,30 分钟好吗?

真的那么忙吗?那可不可以花1分钟回我的信息,问候我:你还好吗?

我被误解了,我真的很难过...

我没有解释的机会,我袖手无撤...

很庆幸,这个难过的节骨眼,我在我的家,家徒四壁,多的却是酒...

酒啊酒,好久没放肆的碰你们了...

别人说,难过+喝酒=容易醉...

那...难过+红酒+啤酒+涩酒...=???

哈哈哈!会比较好feel吗?

朋友们,cheers...

2 則留言:

JL'sm 提到...

你没有朋友。。但有我们几姐妹吗。。昨天没有见你上网。。以为你回吧生了。。有什么事就sms我们吗。。虽然我不能太迟出去。。但至少我能陪你在网上聊天吗!!不要不开心。。:)

Xiao-GuI 提到...

宝贝, 我想我离开太久了, 久得让你忘了我这小猪吧...
在你的部落格阅览了一阵子, 发觉这几年的离开, 我好象失去了很多...
如果说你没有朋友, 那我不比你更可悲吗?
因为我想找个哭诉的角落都没有...
想想你身边朋友的处境,你就会发现其实你很幸福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