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

衰神,别缠我!

衰神,别缠我!

12个小时前........

今天一早赶去市区办一点事,懒惰的我索性把车子停在kelana jaya地铁站,然后搭地铁下闹市。
愉快的心情,搭配我刷得翘翘的睫毛,看起来,还像一个人样。

4个小时前..........

挥霍了一整天,便搭地铁,要回去拿车回家好好休息...

很久没有搭这种交通工具,有点紧张(怕下错车站),有点拘谨(搭地铁真的不应该穿裙子的),有点无聊(没有我想象的快),有点冷(至少16度的空调)...

就算有千百个不安,也都上“铁”了,我也惟有找一排空的位置,坐了下去。

到了taman bahagia的站的时候,有一位怪叔叔上了地铁(不是我歧视人家玩“造型”,可是他的打扮也太怪了吧?!)粉红色的裤子,粉紫色的翻版polo衣服,一双白皮鞋,加上一副超大的苍蝇眼镜... (你也觉得好笑吧?待会听我说完你就觉得不好笑了......)

他一上车便用非常缓慢的速度向我走前来,我心想:你不会要坐我旁边吧?各位观众~BINGO!!!他真的和我排排坐。

开始的时候,我都没有理会他,直到我感觉到有“东西”在我的大腿上面“磨擦”...当我看清楚的时候,我吓傻了,是一只左手。是粉红紫叔叔的左手...我惊讶的看着他,他微笑的看着我(想象起来也觉得geli对不对?)害怕他跟踪我,害怕他下了地铁会对我不利,我默默的站起来走到另外一个包厢的座位。(你们一定笑我笨哦?可是我当时真的很怕,所以也不敢反抗,现在才了解电视剧里的忍辱也会发生在现实生活。)

下了地铁过后,心情一直受到影响,觉得自己很窝囊,反复的在想:如果当时有人陪我壮胆,我一定会赏他两巴掌!想得再多也只是想,胆小鬼的我没用的难过着...最好不要再我看到他,我一定会用我3寸半的高跟鞋踢爆他的子孙根!!!!妈的!

抽着一根烟,走向我的“小可”(kelisa)身旁...我把烟头踩熄了的同时,看见了地上有一块“板子”,上面闪着“小可”的“身份证”(车牌号码)...王八蛋!!!是哪个王八蛋拆了我的车牌啊?! 干吗要拆我的车牌?干吗不拆隔壁那辆大小眼的车牌?!气死我了!莫名其妙!真的给衰神缠上了!

真的是小人当道,培养了一整天的情绪就这样给这些小人弄得糟透!!

衰神,不要缠着我!我对你没兴趣啦!!!!呜呜呜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