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

*~*|||29th Hairshow|||*~*

我的“椰壳”+“冬菇”+ “头盔”的新发型,终于要亮相了...

这个新发型好坏参半,可是,朋友们,就算我的头发再难看,我也不会感到自卑~因为...我剪这个发型,未必很好看,可是,如果你来剪这个发型,一定没有我好看!!!!哈哈哈哈哈哈!!!! 开玩笑的啦~哈哈!

刚忙完了这个发型秀,在mandarin oriental hotel举行。

我一大早就爬起来了,由于不大会去,只知道在KLCC附近,所以我决定...瞎子摸象的乱闯一通...哈哈!

终于找到了mandarin oriental hotel,搭了电梯上grand ballroom,发现我真的来得蛮早的,便随意的拍了几张照片...


这里就是mandarin oriental hotel的grand ballroom的外场了,在抽着烟的同时拍下了这张照片...


这些就是入围决赛的发型师...


而这些呢,就是这次晚会的特别嘉宾...


哈哈!这几个就是我的发型师了,他们就是这次晚会的特别来宾了...


这就是我代会儿要踏上的秀场了...


这一桌是第99桌,整个会场共有100桌的来宾,就是俗称的“千人宴”啦...

这次的秀可谓十分的大型,于我们这些3,4流的模特儿同台的,还有知名的国际模特儿,amber chia...

这场秀的模特儿都非常高。(真不明白人喝奶我喝奶,全都喝得那么高头大马,而我却...)

看在情况不妙的份上,我决定出招~(广东话:出术)哈哈!!我穿了一双4寸的高跟鞋,这样可能没有那么尴尬,我也不想其他的模特儿给我拖累,让报纸媒体和新闻台觉得有我这颗老鼠屎在里面...哈哈!

彩排的时候却让我发现了一个坏消息...“出术”是没有用的!!!!因为他们有些接近180cm的身高,站在旁边的我尤其显得瘦小...

有好多知名的模特儿都有参与这场秀,让平时多话的我也顿时安静了起来。在场的都是“老将”居多,半个人也不认识的我,一直在一旁默默地等待放饭的时间。

在等待化妆和弄发型的时候,才渐渐的和几个模特儿熟络了起来。话题的开窍和开场白总是其他的模特儿说:“你长得好像王菲哦!”=.=''

我生平第一次觉得我像王菲,是一件好事...


我好不容易才在后台拍到这张照片,因为休息时里遍布了穿着内衣和T-back在走来走去的模特儿,要在没有“艳光”的情况下拍照,真的不简单的啊~哈哈!!!

8点正的时候,秀导宣布全世界standby了,整装待发的模特儿们一个一个的走到后台准备上场。

我穿了一件小小小小小件的tube,和一件小小小小小件的安全裤,然后裹着一件白布(有点希腊女神的造型),加上了一点点的粉红假发,和一脸kau到不能再kau的妆,便准备上台。

在我们的team里,我是第一个出场的模特儿,幸好,没有什么失误,还在出场的当儿博得了一些掌声,这也算是当天最满意的一件事了吧...

哦,对,忘了补充的是,当晚的司仪,就是my FM的DJ,ROYCE陈志康哦!!哈哈!他本人真的好瘦哦!可是,他真的很厉害,一个人撑那么大型的秀,还要一个人兼顾3种语言...


完成了演出,我们也放下了心头大石,开始在休息室里拍照罗...


淑仪和化妆师...(喂,衰婆,拍到的照片记得email给我啊!!!)


哈哈!这就是我当晚的发型罗~哈哈!旁边的是另外一个模特儿,她的才劲爆呢~我的...小case啦~


我的化妆师...


美乐蒂要感谢那些在这场秀里帮了我很多忙的人,有我的发型师,may和aaron,谢谢你们把我弄得那么的“出众”哈哈!!感谢我们的保姆,忘记了她的名字,可是她真的很照顾我们,谢谢你!感谢帮我们排rounddown的所有同事,感谢那为帮我们弄指甲的指甲师,谢谢你!!感谢帮我化妆的化妆师(同样不知道别人的名字),哈哈!!感谢很照顾我们这些模特儿的秀场人员(下次冷气不要开那么大,我很怕冷啊!!!哈哈!!)

还有很多美美的照片还没收到,到时会再po上我的部落格,敬请期待!! :)

对了,今天收到了一张照片,让我忽然觉得惊讶,原来,王菲也剪过这个发型...可是...朋友!!!我真的...不觉得我跟她像罗...呵呵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