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

*~*|||黑色星期六|||*~*

刚和朋友从barcelona回来,星期六的barcelona真的很多人,很夸张...

刚开始的时候,我们还蛮开心的,聊天,和orange juice~哈哈!我真的只喝orange juice哦~

由于大爆满,我们也没有位子,所以便在靠近厨房那边的餐座做下来。

大约一点钟左右,我们听见了喧闹声,便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,吓了我一跳的是看见了一群人开打架...(我决定不要再去barcelona了,天生跟它八字冲到,每次总有事发生....)

一个高高的男生,被酒瓶“伺候”了一下,见血了。

留得满地是血,我吓呆了。(真的吓到傻掉,不敢动。)

我吓得跑也不是,不跑也不是...

开始闹事的应该是一个穿间条红黑衣服的“小胖”(不认识他是谁,暂且叫他小胖吧!)...

几个华人在那里开始了“烂仔架”的show~

真的搞不懂,有什么好那么生气的?非要搞到见血不可?

要打就下去打嘛...玻璃酒瓶摔来摔去,伤及无辜怎么办?

说到伤及无辜...我就一肚子气...

现在的男生真的很没有风度,看见我们几个女孩子站在那么“危险”的地方,就闪开让我们躲进去嘛...竟然没有一个人让我们躲,那些男的还自己躲在里面...

就在混乱中,JULIA弄到脚趾留血,CY的脚黑青,我的手也被玻璃碎刮伤...真的很想大声骂他们“PUNDEK!!!关我们屁事啊?!”

真的很“幸运”,不是刮到我的脸,要不然,那个死“小胖”!我一定叫我那些印度朋友找他出来鸡奸掉他!!!妈的!!

当然罗,敢说不敢做的我,还是像一个吓傻的傻瓜一样,没有做出任何反应...

看见了风头不对劲了,我们便飞快地下楼,要离开那个“危险”的地方。

刚到楼下的时候,我们也傻了...刚才那个满脸血的乌龟王八蛋怎么在楼下?而且...而且...在楼下再打过???!!!!

有没有搞错哦?!我个人非常怀疑他是不是有碰了“小五”...那么"high"?? 赶快去医院啦,留了那么多血喔...好像水龙头这样bla bla 声的流...(我真的没有夸张,胆小的我又再次受到惊吓...)

如果用体育频道那些“说球员”的解说方式呢...那个时候的情形是...

[有一个在那边看场的工作人员(光头的),上前去试图阻止他们,可是有一个黄衣的四眼仔却不分青红皂白的打了他一拳...接下来那名流了满头血的高个子开始推着围绕着他的工作人员,然后他的朋友开始和场边的工作人员互殴了起来....]

我只可以说-----乱水...

有什么好打的?有必要么???

我们用很快的速度闪到旁边去,很害怕又会伤害到我们。

忽然,警察到了,刚才“以为”自己很英雄的那些死lala仔,开始跑的跑,走的走...

我心想:刚才不是很威吗??? 不是很能打吗??? 现在像个小狗一样的跑罗??

一场“恐怖片”就这样活生生的在我面前上映完毕...

虽然现场已经没有什么事了,也安全了,可是我的心跳还是跳得很快,老了,不耐吓啊!

真的想不透,是我克barcelona,还是barcelona克我...

玩得担惊受怕,那我宁愿在家敷mask,喝红酒好了...

真的是花钱买难受!广东话一句----揾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