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

*~*|||帅老公|||*~*

帅老公...
虽然我还没有嫁给你,可是我相信,你会很喜欢我这样子叫你...可是我知道你在等着把我娶回家的一天,就像我在等着要嫁给你一样...我不着急,我现在才22岁,我们的缘还很长,我坚信我们可以走很久,走很长...
帅老公,我相信你就是那个可以和我轰轰烈烈谈恋爱的我爱的人,也是那个可以和我平平淡淡过一生的爱我的人!我不求你事业有多么成功,也不求你的家境有多么阔绰,我只要你真心待我,让我对你撒娇,疼我爱我宠我,而且毫无怨言的宠爱我。在我不开心的时候用你宽厚的肩膀为我承担泪水的重量;在我面临困难时,为我遮风挡雨,给我一个安全的港湾。

帅老公,我会爱你的父母,像爱你一样爱他们,对你一样对他们好,让他么安度晚年。我愿意做你的朋友,作你忠实的聆听者,当你想要说话的时候,我就静静的陪你坐在阳台,看你抽着你的让你解愁的烟,却从不让你自己一个人面对所有的事情;我愿意做你的情人,做一个可以让你看见了我的照片便会觉得开心的小女孩;我愿意做你的亲人,永远支持你,结果得到认同,我会开心的听你炫耀你的成功,结果不被认同,我会做你的后盾,撑着你,不让你倒下!

帅老公,我希望我在你心中的地位很重,我希望你不时的给我传递爱的讯号,让我知道你是如此的爱我在乎我,即使是离家时的一个吻或是回家时的一个拥抱,我也会很珍惜,也会很快乐...我在乎你对我所做出的人和小事情,适时地给我一个简讯,适时地给我一通电话,让我知道,在外工作的你,是否好不好...

帅老公,也许我很自私,也许我很霸道,也许我很任性,但如果你爱我,就请你包容它们吧。你需要了解我,容忍我,我会尽全力为了你而改变自己,我会尽力的迁就你...但请你一定要耐心因为有时我也无法控制它们。
帅老公,我喜欢听你叫我宝贝老婆,我喜欢你抱着我,我喜欢靠在你肩上,也喜欢模你才张出扎人的胡须。我愿意靠在你的怀里,看你品尝我为你作的饭菜,听你说:真好吃,我要吃一辈子...

我相信很快的我就会嫁给你,快乐幸福的做你的新娘,和你一起慢慢老去。我为你做一辈子的饭,你作我一辈子的依靠...

等到我白发苍苍,皱纹爬满了我的额头,你依然爱我宠我,把我当作手心里的宝...

帅老公,我现在总于明白,上天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的意义。以前的我好傻,希望可以出去看看这个世界,希望可以飞出这个狭小的地方,希望可以和你去很多很多的地方...可是现在豁然明白了,其实,在哪里一点也不重要,最重要的是我们都在彼此身边...就算容得下我们的空间不多,可是,我们拥有同样的呼吸的节奏,再稀薄的空气,只要在彼此的身边,我们都有生存下去的理由...

帅老公,我会耐心的等待,等待你穿着英挺的西装,来到我的家门前,和穿上婚纱的我站在一块儿,对着我的爸爸妈妈,许下一个一辈子的承诺,说你爱我,说你,会好好地照顾我,让我幸福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