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

*~*|||皇后殿|||*~*

忙了一整个晚上,终于收拾好了我的房间了...累...

房间小小的,可是我却常待在这个地方,这个美乐蒂的[皇后殿]...哈哈!


美乐蒂的房间耍了新的颜色了,粉红+米黄色...哈哈!很梦幻对不对?我也觉得不是很“衬”我...


我的家具大多都是妈妈买的,妈妈的购物守则:便宜可是实用!哈哈!我是没关系啦,反正我也不是很yim-jim的人...哈哈!


哟~美乐蒂皇后娘娘的床耶~哈哈!有一个很大很大的狗狗,我都叫他"大头",就是这张舒适的床,才让我每次睡到过头迟到的!哈哈!


这就是我每次和大家聊天的地方了,晚上的时候就开一盏小黄灯,很罗曼谛克对不对?嘻嘻!


这是什么?放在我的电脑旁边的就是我的收藏品!---外国香烟!!哈哈!逢出国便买当地的香烟了,如果有人要出国买手信给我,买香烟就好了...嘻嘻!


床边有一个小小的柜子,妈妈买的时候好像...RM19.90?? 不记得了,可是这个小柜子还真的蛮好用的...


第二格里有的是这个大型的珠宝盒,里面装的是大型的“假珠宝”!哈哈!对啦,最近流行嘛~我也买了一些罗...


大型珠宝盒旁边有一个小型的珠宝盒,里面放的是我的手环啦,手链啦...戴手的全部都塞进去就对了...


小小的粉红抽屉里装的是什么?嘻嘻!就是这些小电器啦~什么是小电器?烫头发的夹直机啦...弄卷卷QQ的夹卷机啦...电脑的USB CABLE等等啦~全部Lam-Sum都丢进去就对了,容易找我要的东西,也不会看起来满房间都是电线,也比较整齐...


哈哈!还有的就是我的耳环啦!!!全部都插在宝丽隆上,再用盒子收好,比较方便我找耳环,也不会发生耳环“打结”的情况哦!(什么是耳环打结?就是几个不同的耳环卡在一起了,很难分得开...)


在这个柜子的旁边也放着了一个6门的柜子,里面大多都是放我的包包~哈哈!女人嘛~包包永远都不嫌多,永远都觉得还少一个~哈哈!


不要误会!这里的LV包不是我买的(如果我自己买我不会买这个款的罗~),说真的,我还真的用不超过5次...没办法,跟我可爱年轻的形象很难配得到~哇哈哈哈!


小黄灯的下面放着的就是我和我的老公的照片罗~


美乐蒂的masak-masak就是这些了...哈哈!没事就涂指甲,学人家玩时尚罗~哈哈!


猜猜这个三层朔胶柜是什么?哈哈!这是我的化妆箱啦!!!!哈哈!



在柜子的上面,放的就是我的保养品...就你们所见的,几乎都是过敏性肌肤的牌子,因为我的皮肤很敏感,所以都慎选保养品(如果你也是敏感性肌肤的,我强力推荐AVENE这个法国牌子的保养品!价格...可能高一点点,可是真的很好用!)


我像大家推荐!!这个sun block超赞!130spf!价格便宜,效果超好!我这种过敏的肌肤都可以用,真的很不错~


我的化妆箱的第一个抽屉放的就是我的化妆品,有lip gloss啦,有mascara啦, 有brusher啦, 有假eye lash啦, 有sponge啦...(对了,sponge记得要和其他化妆的工具隔开来,保持干净,这样会比较卫生...)


化妆箱的第二隔,装的是我的foundation等等,有液状的,有粉状的,有mouse状的,很多啦~我的皮肤不好,所以foundation也要慎选...


哈哈!这一隔放的是我的化妆棉啦,卫生棉啦,还有panty liner等等~哈哈哈哈!臭男人们,今晚打麻将还不输死你们?!哇卡卡卡卡!


妈妈说我的衣服不够放了,所以就买了这个plastic柜给我。还不错用啦,加上粉红色的,很可爱~哈哈!


第一个隔放的就是我的小裤裤啦!哈哈!有分类了三隔,一个是放我那些漂漂亮亮的T-back啊,可爱的内裤啊,还有出门穿的内裤~(please啦,女孩们,如果真的要穿紧身裤或者白色的紧身裙,请穿T-back好吗?内裤边都印完出来了,不性感都算了,还有包肉粽的感觉~)第二个隔有我在家穿的丑丑的,可是却很舒服的内裤,第三个隔的是我的bikini等等...


第二个隔就是我的bra甲们~哈哈!没什么特别,因为我的身材也没什么特别的...放在这里的都是平时都会穿的,比较少穿的都收进plastic箱里了...哈哈!


第三个隔放的就是我在家穿的丑丑的T-shirt~


第四个隔放的就是出门穿的T-shirt...(如果大家有出国的时候,把衣服这样子卷起来放,会放的比较多,而且不会皱皱的哦~)我是不够放才拿来卷啦,可是这样子也很方便找衣服,也不会皱哦~


这些都是我的可爱+性感+丑丑+舒服的睡衣~


好~转身看看衣橱~夷?那个plastic柜是什么?哈哈!就是我刚才说的没什么穿的Bra甲啦~都收在里面罗~然后在旁边的是我得过的奖罗,没什么人相信我以前是高材生...哈哈!


这个衣橱跟了我跟久了,原本打算换一个新衣橱,可是妈妈说我都要嫁人了,不要浪费钱罗~


衣橱里面放了一些出门才会穿的衣服,就如你看见的,我有很多黑色的衣服...


这些是我得裤子和裙子们~


这是美乐蒂的大头啦~哈哈!好像和我的头差不多大hor?!哈哈!

《待续》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