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

*~*|||我真的不懂|||*~*



为什么你只会说我不懂你,我不明白你,我不谅解你?

你不说,我真的不懂。

累了有什么大不了的?告诉我啊!我真的不介意和你一起撑!

遇到麻烦有什么大不了的?告诉我啊!不要发了脾气然后却若无其事的说:“没事!!!”

我做了什么令你不高兴的事?告诉我啊!不要在你的msn里讽刺我!

你不说我真的不懂!我不是很聪明的女人,我不懂你在想什么!

我不懂你是否因为工作而忙得心情不好,因为,你不曾告诉我你工作上的事情。

我不懂你是否因为挫折而忙得心情不好,因为,你总在我面前不曾低头认输。

我不懂你是否因为其他的人,事,物而心情不好,因为,你不曾主动告诉我你身边发生的事。

不管是什么愿因,我都不应该是你发泄的对象。

我可以听你说话,可以给你意见,可以尝试帮助你,可是你的话都说给别人听,你要的意见也从别人获取,你要的帮助我纵然帮不到,可是你要我做的是任由你无道理的骂我?

我做不到。我不是什么伟人。可是,我的价值往往超过于一个出气筒的价值。

你总爱说“你再跟我用这种态度试试看?!”

那你却是在用什么态度对待我呢?

我可以当你是尊贵的皇上,高高在上,对你说话永远轻声细语,可是,请你也当我是你的皇后。

在你要求你的兄弟给面子你的女人的时候,你也请给面子你的女人,我。

是否还记得上面的这个蛋糕?是我19岁生日的时候你送给我的。

只有一块小蛋糕。可是那天我很开心。

什么都没有的日子我们也尝试过,我不是要你大富大贵,我要的只是我们可以好好的过日子。

若果你拥有了很多的财富,可是却少了一个我和你分享,你,会有遗憾吗?

阿旺,我是小强,你忘了吗?不管什么事,我都是可以生存下去的小强。

不要让那不重要的东西影响我们的感情,因为,我比任何人都珍惜。

看着这篇部落格的朋友,如果你们认识我的老公,请你们对他说:"美乐蒂希望和你走到最后...请不要放弃..."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