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

*~*|||Hero|||*~*

朋友在msn对我说:“我男朋友的前女友闹自杀,所以,他决定回到她的身边... ”

我唯有开玩笑的说道:“那就算啦! 难道要跟她比赛谁比较会死啊?”

“可是我很不甘心啊!为什么吵吵闹闹的女人就以定赢,而不吵不闹得女人就比较吃亏?!”

“如果吵闹就会有人爱,如果不珍惜生命才可以得到爱,那我才不稀罕!”

“我觉得她也很可怜,可是,为什么她就是要缠住我的男朋友?! 难道她就没有其他的朋友吗?"

“有些人很奇怪的,就是要别人为他的不幸负责。他们就会觉得分手后过得不好,都是对方的错,可是却从来没有想过,那是自己的人生。他们都喜欢说‘都是因为你,把我害得那么的惨!’或许,分手对方真的有错,你可以怪别人拌倒你,可是,躺在地上死赖着不起来的,却是你自己啊!”我气愤不平的说道。

“我男友说,他前女友很依赖他,他们分手后,她又穷又交不到新男友,他觉得很内疚。可是我就告诉他,明明就是他的前女友不上进,好男人怎么会看上她?!”

“有的男人就是这样,觉得被需要而感到自己很伟大...”

“我不懂,难道像我这样自己养活自己,自己照顾好自己,难道也是个错?”

“那不是你的错,你的男朋友喜欢当英雄,有人喊救命的时候才有出现的价值,有人需要他,他才觉得自己是特别的...”

“我需要他啊!难道没有他不能活的女人才是真正需要他?!我努力让自己过得很好,不要他辛苦,我不是没有他不能活,我只是希望我们一起越过越好...”

女性朋友这样一说,就让我想起以前有一位男性朋友对我说过“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?”

“不用啊!你不用帮我啊!”

“你好像,真的没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帮忙的...”

“的确没有...”我活得好好的,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呢?!

“唉,你不喜欢我,因为你不需要我。”

我不懂,我喜欢你跟我需要你是两回事嘛~

就像我朋友说的:“我男朋友只是在滥用他的同情心!”

在这里我想对这位朋友说,你很好,那不是你的问题,你需要找一个懂得尊重你的人,而不是把你当弱者的。他们不懂,真正爱他们的女人,不会要自己心爱的男人每天都出生入死的当英雄,而是给他们最安全无虑的港口。而那些错把同情当爱情的男人,只是不懂得爱情罢了。

他们可以当英雄,可是你没有必要锯掉自己的双腿来让他们丞救。

这世界上,多的是英雄,多的是无力的弱者。

你唯一能做的,就是离开这一场闹剧。

如此而已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