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

*~*我只是想要一个人,好好的吃一顿饭*~*

依然记得以前工作的时候忙碌的日子...

晚上9点钟,一整天了,我可以没有吃过一顿饭。

这就是我以前当上班族的生活。工作,开会,见客人,应酬,见很多人,谈很多事,不断地喝咖啡,喝茶,到了晚上才发现,原来我没有吃过一顿饭,原来,我真的会饿。

回到家的时候,看见镜子里的公主,妆花了,踩着3寸高跟鞋的脚累了,累得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。

那个时候,每一天都有好多的电话,每一天都有好多的邀约。每当电话一响我都会紧张的看电话显示,希望是你的来电,到了最后,已经觉得 “算了,一定不会是他的来电。”

我以前的男朋友,不喜欢我的工作,不喜欢我到处应酬,不喜欢我忙,不喜欢我经常出国到他认为我这个笨蛋会遇到“危险”的地方。

有的时候,在我喘口气的当儿,时常会思考,我这么努力的代价是不是值得换取你一个肯定。

很多男生都欣赏卖命工作的我,可是,我却都仅只于“只适于远看,不适于亲近”的女生。

以前,上至我的男朋友,下至我的追求者,都没有一个男人会真正的站在我的身边对我说:“我为你感到骄傲”。

每一次我都我都说:“我喜欢工作,我就是劳碌命!”然后信誓旦旦的对所有人说,这就是新时代的新女性~ 

可是又有谁知道,我并不喜欢孤独的忙。

孤独的驾着车到处去见客户,听着MyFM,安慰着自己,我并不是自己一个,我还有林德荣,颜美欣,菲比,卓慧琴...etc

忙了一整天,我最想做的,就是好好的吃一顿饭。

很多时候,当我还在外面应酬的时候,妈打给我“吃饱了没?”,“吃了。”这是我一贯都撒的谎言。

忙了那么多年,现在我终于有时间了。

现在我才了解,原来,要找一个人陪你吃饭,并不是那么困难的。

和老公在一起的日子,让我忘了孤单。我不再需要常到旋转寿司店报到,不需要坐在寿司台来掩饰我很孤单,不需要很快的吃完来让别人“以为”我很忙,不是没有人陪我吃饭,不需要打包回家和最爱的朋友“电视机”一起享用晚餐。

现在的我,找到了。 

找到了一个可以陪我吃饭的人。

累了那么久我才了解,原来,不需要每天都有不同的邀约才是新鲜。

不需要有很多人追才是了不起。

不需要有很多很多的朋友,不需要连夜的赶场。 

只要有一个人,可以陪我吃饭,就算一辈子,都是同一个你,那也就够了。

每天的7点半,都是我最快乐的时候。都喜欢带着微笑,一边为你盛饭,一边嘴里细声的说:

“现在,又是好好吃一顿饭的时候了。”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