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

*~*|||落难公主|||*~*

看见你喝醉的样子,不得不喃喃自语道:“早知道你会那么辛苦,我就不会陪你去。”

在回程上,第一次,你驾车的时候,没有用左手握紧我的右手。

看着你摇摇欲醉的步伐,我气得大声地和你说话来发泄我的不满。

你可以喝酒,你可以出去玩,你可以忘了我是谁,你可以把我丢在一边当垃圾;可是你不可以让我哭!

我会哭...我会因为担心你而哭,我会因为害怕你有什么危险而哭,我会因为你没有好好照顾自己而哭...我会哭...因为我害怕你有任何的闪失!
会因为不想你生病而情愿你把病传染给我,会因为不想你睡不好而把床都让给你,会因为不想你鲁莽驾驶所以宁愿你迟到...

为了要你平安,我什么事都可以做,任何的危险,我都帮你挡。

****

你迷糊的握着我的手,说你真的很爱我,请我不要离开。你说,这世界上,你再也找不到一个会像我一样对你那么的人。

那如果我不再对你好了呢?你是否会爱我一样?

如果你是因为我对你好而爱我的,显然,我们的爱只是一场交易。

弄湿热毛巾,帮你擦脸,擦身体。

看着你呕吐,也没有任何恶心的感觉。

原来,当你真正爱上一个人,你根本不会去在意他脏不脏,你根本不会介意去擦拭他的呕吐物...

忽然想起“钱不够用2”饰演李国煌老婆的“燕燕”。

那一刻,我感觉我不再是公主,我只是一个,愿意为他做任何事情的老婆...

****

一个大字型,你占去了整张床。

拿起了我的枕头和棉被,铺平在床边冰凉的地板上。今天,这里就是我的“床”了。

盖好了你的被,看见你紧皱眉头的表情。

我轻声地在你耳边说:“好好的睡,安心的睡,明天我再累也一定准时叫醒你上班...”

看见你渐渐放松的眉头,看见你不再辛苦的样子,直到,听见你的打呼声,我才躺回地板上。

一张高床暖枕;给你。

每天帮你烫一套衣服,洗一篮衣服;给你。

超过一千封想你的信息,给你。

无限次的照顾;给你。

无限次的陪着你;给你。

365天在家等你放工;给你。

为你开心而开心;给你。

给你难过而难过;给你。

****

我可以给你的,不是什么价值连城的“东西”,而是,我的“所有”。为何,你不珍惜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