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

*~*|||再见了,让我成为好女友的你|||*~*

我不否认,你是我遇到过对我最好的男生。

在你心中,我真的就像一个公主。你会拿衣服给我穿,煮东西给我吃,坐在你车上我负责睡觉就好。我说什么,你都让我,总会让我赢。那个时候,我以为这是爱情最美好的方式。原来我可以一直当小公主,地球一直围绕着我转。

我很幸福,因为我们总有梦,说着以后要在哪里买房子,要生多少个小孩,一直一直,就过着很美好,很幸福的日子.......

然后慢慢的,我离开你给的梦越来越远了。

我们不断地分开,复合,我知道无论我做什么,你都会包容我,包容我的任性,原谅我的糊涂。

曾经,在这几个月的期间,你和我的好朋友的关系,令我忽然痛心难过至极。你哭着说你爱的只是我,你爱的还是我。我看着你和她,就幻想到你们曾经做过的事情。不记得多少次的晚上,我在噩梦里醒来,哭了多少回。不断难过得呐喊:“我没有做错事情啊!我很乖...做错事情的不是我...为什么却是要我来承受这些痛苦?!”想着你们,我就知道,我没有办法全心爱你了。

曾经在这段期间,你尝试和你的前女友复合,你尝试着,选择放弃我。我的心是痛的。当你知道一个人是“打算”着要离开你,你的心,是麻木的,是冰冷的,瞬间,你的空的。

我们再次在一起了,却没有办法回到最初的没有磨合。

我们尝试了分开,却没有办法忘记彼此。

就这样,我们爱过,痛过,错过。

如果,从一开始,我们没有任何的隐瞒,欺骗,我想我们将会是最美丽的童话故事。
我应该会告诉别人,这个世界会有童话的,我就是这个童话世界的公主。

我哭了很多,伤得很痛。在这一段感情里,我没有不乖,我没有不安分,我很尽责的,当了一回好女友。
可是,我还是没有办法握住幸福。

我没有办法确定,在很久以后见到你,我还会不会对你心存爱念,会不会有一种熟悉又陌生的感觉。

直到有一天,我不爱你了,你不爱了,我们会在怎样的情况的相见?

你知道的,我永远都没有办法把伤害我的人想得太坏。所以亲爱的,我真心的希望你,一定要过得比我幸福。一定要,比我幸福。

这是我对你永远的祝福。

再见了,让我成为好女友的你。

祝你幸福。

1 則留言:

JL'sm 提到...

宝贝。。你怎么了?发生什么事了?
有什么事都好。。记得有我们一班姐妹陪着你的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