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

*~*|||女人,不要装大方|||*~*

这一篇的主题是“女人,不要装大方”。

这一篇文章,由曾经是装大方届的第一把交椅公主来写,绝对是当仁不让,实至名归啦~

首先,我先介绍一下什么叫作“装大方”。有些女人,自以为成熟,懂事,明理,体贴,体谅,识大体,包容男友令你不悦的行为,人前欢笑,背人愁,告诉自己,那是信任!爱情,绝对不能怀疑,要盲目的信任!不吵不闹,以为自己的EQ高达林志玲,用那所谓的爱情催眠自己:“我真是一个大方的好女人!”

公主我自认为已经过了虚伪偏爱装大方的时期了,如果我的男友对我说:
“哦,那只是一个学妹罢了!帮她搬搬家有什么关系...”

“我的前女友真的很想跟我联络,就见个面,吃个饭而已...你也说过,再见亦是朋友的嘛~我觉得她很需要我这个朋友,我想,你应该不会介意吧?”

“她是我的客户,有生意往来,即使她多晚打来,我都得去,这是我的工作,请你体谅。”

“你看那些女生,看到谁都贴上去,所以她们粘到我身上不是我故意的,我真的一点感觉也没有,是她们自己过来的,又不是我过去,你干吗那么计较?!”

请注意!即使你无时无刻都告诉自己,“爱情是信任”,你相信他真的有够爱你,你认为一切是你想太多,你真的不应该无理取闹,你告诉自己,你要尊重他~尊重他的隐私~ 尊重他的前女友~ 尊重他的女性朋友~尊重那些莫名其妙的电话,简讯,邮件,邀约,尊重他拥有自由,人生平等的自由,malaysia law保障的人权,以及他所谓的空间。那么,我想请问你,你这位爱装大方的女人:“当你尊重了别人,别人有尊重过你吗?”

亲爱的,我们都曾经尝试当一个“好女人”,当一个自认为很大方的好女人。
但是,上帝又告诉过我们,当一个好女人就以定上得了天堂吗?
当一个好女人就一定幸福快乐吗?
还是社会新闻告诉了你,只要你是一个好女人,就一定会有善报,那些坏女人就会欺负你?

如果不是,那么,请你立刻清醒!

我知道,你可以心地善良,心胸宽大,成熟明事理,你觉得自己不再是小女生,不应该整天哭哭啼啼kao beh kao yao的怀疑自己爱乱想。你知道一段健康的感情应该信任,你会觉得你的男友是最爱你的,是因为他太好,所以那些苍蝇女人会喜欢他。

但是你并不知道,当你试着相信他前女友真的把他当朋友,他们后来就真的不只是朋友。可能真的只是吃吃饭,聊聊天,但后来就变成了不止是吃饭聊天。 可能一开始只是简讯和电话,可是到后来你看到的真相就不止是简讯和电话。 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,学校没有教,报纸没有写。至少,你一定听过,看过,不然也用膝盖想过。这样的社会案例层出不穷,信任即使说得冠冕堂皇,它还是脆弱的不堪一击。

这就是为什么,我绝对不和已经有了女朋友的男性朋友单独出去,在他们有女朋友的状态,我也不是很稀罕跟他们保持多好的友谊,顶多偶尔msn打个招呼,确定对方还没发出尸臭就好。因为我知道,所有的女人对于男朋友身边过好的女性朋友都是过敏的。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。就算我没有念过佛也念过书,这点做人处世的道理我还懂。

走了那么多冤枉的感情路,我只的希望有些道理不需要浪费你的青春到最后才明白。
所以亲爱的,请无时无刻都要正视自己的感受。
如果任何一个人,任何一段感情必须让你委屈求全,漠视自己的需求,隐藏自己的不快乐,那么,请相信我,他绝对不会是你的真爱。

我知道你很好,但是你可以不必那么伟大。

如果连你都不尊重自己,你还希望别人如何尊重你?

更重要的是,如果他真的爱你,

他第一个应该尊重的,应该是“你”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