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

人,真的不能做错事

很久没有检查伊梅儿了,翻阅着一封封的邮件,看到了一封惊人的邮件,里面有着最近的风云人物,陈冠希和女星的“淫照”。(其实之前已经收过一批了,现在这是最近一期的照片。)

对于陈冠希,我一直都没有什么好感,反而张柏芝,我对她这次的“事件”与丑闻曝光的“时间”,无疑的令我的心不停的翻覆的想着,[人,真的不能够做错事]....














已经上岸了,从良了,开始低调了的时候,却发生了这种悲剧...有些事,是真的“一个人面对”比较好。像她这种有丈夫的,有孩子的,试问她要怎么样向老公对自己的“淫乱”叙说委屈?好啦,两公婆,夫妻一场,那一起面对吧!可是,如果一起面对,谢先生就要有心理准备,每一个人的潜意识都有着:你的老婆给陈冠希上过,或者你老婆的哪个部位震得很性感哦....试问,有那一个老公,不介意自己的老婆给人看光光的呢?而且,还要是真人真事的让大家看的一清二楚,没有造假的成分,所有的“形状”,“颜色”都给人放大再放大的看!(p.s:不要否认!!我相信很多变态佬都是这样!小虎,你一定是第一个!!哈哈!)

汤唯还可以光明正大的说:“我是为艺术牺牲的!”然后优雅,从容地走下台...而这些女星们,还可以说什么?













看过了阿娇的澄清短片,我觉得她说得非常好,她说了,她自问她很天真,很傻,可是她现在已经长大了,她很感谢陪伴着她的歌迷们,与传媒们连日的“关心”...

路人甲:“吊!很天真很傻就说明了一切吗?就可以拍这些淫照了吗?操你妈的!”

=.='' 朋友,她不这么说,难道要她说,她其实是很有心计的女人,她需要性爱,所以她便和陈先生“做”了,随后还要说:“你们看我的毛发就知道我是一个非常有性需要的女人,我真的很~不应该和男人做爱...我犯下了一个不可原谅的错~”

凡事都宽容一些好,她又不是你家女儿,需要那么赶尽杀绝吗?一个女孩子可以站出来认错,已经是很有勇气的了,至少我觉得她说得比成龙的一句“我犯了全天下的男人都会犯的错”好多了...朋友,阿娇她也是揾两餐而已嘛,不需要苦苦相逼啦...

路人乙:“亏我还让我的儿女封她为偶像,现在竟然做出了那么不堪的事情!她实在太不诚实了,我不会再让我女儿崇拜她!哼!”

=.=''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她现在是做了什么?不就是做爱嘛~需要封杀她吗?你家的儿女还不是你做爱“做”出来的~不是吗?难不成他们是石头爆出来的啊?你和你老公还没结婚前就做就不羞家?“做”到孩子都生出来了不羞家?她也只不过是和一个“变态佬”(陈XX)交往过,拍过拖,做过爱,为他口交,然后“不小心”给人知道了!!就这样而已嘛..............劈腿了没有,究竟有没有对不起方力申,又怎么样?都800年前的新闻了,何况人家的感情事,关你屁事吗?她在云顶给人偷拍,哭了,觉得委屈,正常啊!现在她站出来面对,没有哭,正常啊!她又不是给人偷拍(她有看镜头)。不需要太过咄咄逼人啦,她,也是有妈妈的,她,也是人家的女儿,我相信她要面对自己的母亲,甚至父亲的时候,她也会很难受...她永远都不知道,也不会想知道,她的父母亲,究竟看了自己的裸照没....
















BOBO,这名退出了演艺圈,准备嫁入豪门的女人,因为一张又一张的照片,现在延后了婚期,不是我说,这桩婚事,迟早会吹了~有哪个男人,愿意自己的新娘被人冠上“口交女王”的头衔??最糟的,还要是豪门呢....












陈冠希我是没什么评价啦,就是帅,可是变态罗,其实我是不觉得拍这种“情趣”照没什么,我相信很多很多人都拍过,可是,连环式的拍就有一点“不可思议”,当别人在为他口交的时候,他竟然可以拍了接近50张照片,老兄~一张需要30秒的话,那就“用”了25分钟了,你的“小弟”做一次爱,起码也要“站”上1小时耶!!!!!难怪男人都说[做男人真累]........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我真的觉得我很不可思议,竟然会拿这些照片写文章,甚至觉得自己有点点的没品,良心啊良心,你在哪里了呢?唉...................

p.s:由于尺度与个人品德的关系,不雅之部位,将以遮盖的部分代替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