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6日 星期三

*~*|||依恋|||*~*

不断重复的停着刘明峰的这首[依恋]…

好朋友诉说着她家里的事迹…我深信,每个家庭,都有他们的烦恼…

看似拥有一切,却害怕失去一切…这位朋友的妈妈,因为承受不住丈夫和自己的好朋友勾搭,而情绪崩溃…

朋友用无助的哭腔说: “你们帮我找我的妈妈好吗?她和…我爸爸吵架过后,便拿了一把刀…出去了,现在我找不到她……”我的脑海里不断的重复这些话,我可以很强烈的感觉到她在害怕…她害怕…失去她的母亲…

我一直都很相信,女人是世界上最有生存意志的生物…在最难的关卡,女人都会表现得比任何人都坚强…看着她的母亲不停的伤害自己…我的脑海里窜过的想法就是,[她,在睹着最后一把吗?]

对…女人,总是固执的…对爱情,总是执着的…言语上表达出了[你已经不再爱我了],可是,在心里的深处,还是抱着最后的希望,希望自己的男人,最爱的还是自己…

生无可恋…并不是漂亮的结局…人生海海几十年,总会有你应该得到的果实…

我相信没有不爱孩子的母亲…我非常记得我有一位亲戚,知道了丈夫出轨的时候,在从回现实的时候,她淡淡的说了一句: “怎么样都好,只要孩子还在我的身边,最糟糕的环境,我都有勇气面对…”

在伤害自己的时候,总会说,[一了百了]…可是,孩子怎么办? 由于我不是在完美的家庭长大的孩子,也不属于很幸福的小孩,我总会对缺乏爱的孩子特别的心疼…不管大人做错什么事,也不可以涉及孩子…

我的这位好朋友,都长大成人了…虽然不再是小孩了…也会学着去体谅父母的选择,也学会了照顾自己柔弱的母亲…可是,她终究是她父母的孩子…总有一天,她会组织自己的家庭,总有一天,她也会是别人的母亲…在她出嫁的时候,她希望母亲会带给自己祝福…在她生小孩的时候,她希望你满足的抱着她的孙子…在她被婆家欺复的时候,她需要你在她的背后,为她撑起了半边天…在她和老公闹意见的时候,总会希望有一个娘家可以让她依靠…而她最最希望的…当然就是母亲可以长命百岁,和她分享,她所有所有的一切…

虽然我们这些局外人,没有什么立场表达什么意见,可是,伯母,就一句题外话…你,可能不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,可是,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,你很会教...教出了一个这么棒,这么懂事的女儿,而她也“造就”了你,证明了你这一位,全世界都会公认的好母亲。*微笑*

伯母,加油!姐妹,加油!

1 則留言:

JL'sm 提到...

姐妹,谢谢你们的帮忙。。每次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扶我一把。。我很开心现在我的家人没事了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