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

*~*|||海角七号|||*~*

海角七号...

前阵子和老公一起去看了这部电影。

里面的剧情,都是在围绕着海,沙滩的场景...很美,美得有点虚幻...

一直以来,都很喜欢海滩。喜欢坐在海滩边,晒太阳,吹海风...

曾经还有一个梦想,要搬到海滩去住,在那里盖一间粉红色的雪糕屋,在那里卖冰淇淋...那应该是我中学时代的幻想吧!哈哈!

印象最深刻的,就是男女主角站在即将日落的海滩上,男主角对女主角说:“你留下,或者,我跟你走...”

很简单的对白,可是,又有多少个,真的可以说得出口?

他们的爱情,已经执著到不管在哪里,我要的只有你。

到了最后,我还是不明白,海角七号真的是一个地址,还是那位日本人离开的那艘船的船名。 毕竟,到了最后,找到那个老婆婆的时候,也不是在海角七号的地方...

不管如何,我喜欢海角七号这部电影,喜欢里头的歌...

不曾在现实中看见日落,日落...究竟有多美?忽然好想去海滩...忽然好想吹海风...忽然,好想看一次日落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