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

*~*|||浪漫的新年|||*~*

新年快乐!!!
迟来的祝贺,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哦!!

在新年期间,公主真的忙透了,一直在我家和我老公家穿梭。

老公的乡下真的超级热闹的,有鞭炮,还有烟火。因为年初一我家规矩是不可以出去的,所以年初二我才去老公家。

老公买了烟火,在年三十晚就开始放了,老公贴心的留着一箱烟火,等我年初二到他家的时候才放给我看...嘻嘻...

这个新年是我和老公过的第一个新年哦,和老公打麻将,一起看烟火,一起骑着摩托车在农场里面逛逛...

老公已经习惯了我在他身边,有一天我早起,那么爱睡觉的老公,竟然会因为我不在他旁边了而醒了...在着他睡眼惺忪的样子在“找老婆”,不禁让我嘴角泛起微笑...

在老公的乡下,他把我拖进托出的介绍给亲戚朋友认识,“我的老婆哦,我的老婆哦...”这是最常听他重复的话...

对了,这个新年最万众期待的,就是我和老公的乖乖happy!!!哈哈!去到哪里好像都有人问“你的狗勒??”

可是二哥好醒目哦,当老公的妈妈问到“你的狗勒的时候...”二哥大声地说:“他的儿子啊!什么他的狗?!”

哈哈哈哈!对啦,我和老公宝贝它的程度,绝对不比儿子少哦!!哈哈!

我和老公可以说经历了很多危机,有她,有她,有她....etc...哈哈!可是到了现在,我们都留在彼此的身边...
你总会温柔的替我按摩到我睡着,你总会细心的在倒一杯水法,放在我床头让我随时都可以喝...你总会抱着我睡到天亮...你会温柔的为我吹干我的头发...你爱呆看我,你爱有事没事有人没人都亲我对我说:“我的老婆我爱你...”

有好多的人都问我们,你们几时要派红包阿?

在朋友的眼中,我们好像是打风也不散了...认定了我就是丁太太了...

逃不了了...逃不了大家的期待,逃不了大家的祝福,逃不了你对我的温柔.......

如果真的有上天注定的话,我想,天真的注定了我们要一起走到最后...

有一天,老公睡醒了便出门了,我在家晃了整天,我都没有去留意我的手机,直到电话响了,我才把手机拿起来看,在我的屏幕上,老公不知道怎样,在上面写着,不管发生什么事,留在你身边的都会是我...

原来,新年可以很热闹,也可以很浪漫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