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

*~*|||情人节快乐|||*~*

情人节快乐...

这个是我和老公第一个情人节哦!




花是必备的罗!老公还记得我喜欢的是百合花...


总数是九朵,老公说,九朵就代表长长久久的意思...


老公不喜欢我抱着“大头”睡(如果有看《皇后殿》那篇部落格,应该就知道“谁”是“大头”了)所以就买了一个娃娃给我,可爱的娃娃,我帮他取了一个名字,叫“大大”...


锵锵锵锵!还有一个包包...谢谢老公的“厚”爱...哈哈哈!


就在我沉醉在浪漫的气氛的时候,happy????!!!!!竟然在咬charger~


happy爸一手抱起了它,那么巧在我想要拍下这个镜头的时候,happy爸和happy同时的忘着镜头呢~ I LOVE U SO~ MUCH! 哈哈哈!


哈哈哈!happy妈要带happy出去了~哈哈哈!
原本happy爸建议,把happy放进我的LV包里面....=.='' happy爸,不要闹了,弄花了你又要再买多一个给我,何必呢?.....


期待明天的PD TRIP~不知道是不是太gan jiong了呢?哈哈!原本要早睡早起的我们,竟然睡不着,还拖到一点多才睡着呢!哈哈!小孩子去旅行是这样子的嘛~哈哈哈哈!

2009年2月14日 情人节

PD 我们来罗!!!!!!


我们住进了avillion水上度假村的旅馆,可惜的是,水上套房全满了,我们惟有住进avillion的沙滩酒店套房罗...(右手边就是我们住的地方了...风景不错看罗....)


脚累了,老公和我调换鞋子穿...哈哈!超搞笑的!!!


我们在情人节这天不是去吃情人节大餐哦!我们是去吃佛跳墙,吃鱼翅!哈哈!
我们到了PD没多久就要下去LUKUT喝喜酒了~情人节的婚礼~


100分的笑容!!!


老公还是决定要戴“黑超”来遮他的大饼脸~哈哈哈!没用的啦!掩饰多多更明显呢~哈哈哈!


真的,人一无聊真的就会做傻事!像不像青蛙和娃娃鱼???


金童玉女!


神雕侠女??? 其实我越看这张照片越觉得奇怪,老公怎么那么像指挥交通的白脚啊??(就是常在路边开block跟你拿红包那些...)

拍到无聊拍到够了,我们便快快去找saloon洗头~我要set一个美美头来去喝喜酒罗~
对了,说到这里真的要特别谢谢老公。我在saloon弄头发弄了两个小时,他真的坐在一角陪了我足足两个小时...辛苦你了...你陪坐,最后还要你买单...真不好意思哦~哈哈!

美美了!!!!


我们要去YamSeng了!


2009年2月15日 情人节后的首日

睡醒了~要去吃早餐罗!!!


水上度假旅馆,很不错吧?? 价钱也挺“不错”的...


吃饱了以后,我们便去玩伐木舟的升级版~哈哈!不用伐的,用脚踩下踩下它就会动的了...


很美hor??? (你们一定会问“什么很美?!”)我的脚指甲啦番薯!!!! 



只有带到一副黑眼镜出来,唯有轮流带罗~


YEAH???待会儿你就知道累了...


踩多两踩我也懒惰踩了,老公加油!


我很庆幸我们不是玩这种..................


老公加油!努力的踩!

接下来我们发现了一个更好玩的地方!一个小农场,里面有一些小动物的哦!!







忽然.......奇怪的事情发生了......

小灰~你去join它们干吗啊?? 它们不会跳的啊~ 回去你的火星啦.........

看完了动物,我们便去avillion的私人海滩走走,那边的沙滩比较干净之余呢,还有很漂亮的阳伞和躺椅让你舒服的在这里休闲哦!









猜猜这是谁的脚???


这是谁的脚???哈哈!


这是老公拍的,他说这样比较有艺术感喔~


老公....... =.='' 怎样带你出去混?.......唉......


太阳好猛哦............


笑笑~ 可爱的矮矮........




PART ONE 寂寞老人走沙滩。


PART TWO 寂寞老人玩弄毫无反击能力的椰子...... =.=''




浪漫吧?有你的地方,身后就会有我,我们永远都不要分开...就像人与影子的紧紧依靠...


i love u too...


在回去酒店房间的途中,竟然看见了一只孔雀在开屏也!!! 幸运极了!


在等待酒店的电梯的时候所拍下的合照...




=.=''


离开酒店的时候,还有liveband在演奏呢!!哈哈!


湿答答的公主.............


我们还买了一个风筝在那里上演“沙滩小子”的戏码哦!哈哈!


哈哈!可爱的老公!晒到脸红红了!


看的出来我笑得有点勉强哦?哈哈!我们即将要出发坐香蕉船了!!!


到达海中央了~太阳好大哦!我的眼睛快变成RAIN了...


传说中的蛙人...........

除此之外,我们还玩了很多很多的游戏,有水上摩托车啦~出海看热带鱼啦~


这就是我们在海滩休息的地方了,一天RM15。


到了最后...终于...黑到不行...


可爱的小顺子...公主爱你哦~


就快要日落了...


热情的“海滩小子”帮我们拍的合照...

《太阳与我》的写真集即将登场...

一步曲~看似靠近,实际遥远


二部曲~你在我的手掌心


三部曲~天大地大自有我容身之处


四部曲~深情的一吻


五部曲~爱你爱到tap掉你.......(动作:在张开口想要把太阳吃进肚子里)


六部曲~夕阳无限好,只是没人抱



真不敢相信...我的摄影技术真的好到~


我真搞不懂,老公为什么那么喜欢镜头歪一边...


你的右脚,我的左脚...等于“一双”。
这一双脚,会把我们带到最美丽的地方...




我的右手,你的左手...
你是我的左手,我是你的右手...
少了任何一个,我们都会有缺憾...


最后的晚霞...


深情的一吻...


我会很珍惜,我们的一切...而我也知道,你也会很珍惜得来不易的我...

我爱你...我的情人,但愿我们永远快乐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