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

*~*我的名字叫happy*~*


开心开心开心!老公买了一只“吉娃娃”回来哦!!!!

原本想取它的名字为“德华”或“星驰”的...可是觉得实在搞笑了一点...因为我们有一个很会吃的朋友,他的狗叫"tony"(朝伟)...

后来又想到有一个很会痹的朋友,他有两只西施,一只叫"eddie",一只叫"abby"...老公就说,不如我们就叫它"bobbi"好了...eddie, abby, bobbi...它们应该会听错掉去hor?... =.=''

接下来,就觉得它的颜色很像面包,我就和老公提议,不如叫"gardineer"...老公回我"high-5"比较好...

不要叫面包的名字,那...它的颜色很像"Latte"哦!要不然"caramel"!!!还是..."cappucino”???在我提出这些建议的时候,老公没有回应,他默默的拿烟出来抽...不用说我也知道...衰左...

有朋友建议,不如就叫它“BB仔"啦!(我先声明哦!不是我说的,真的是朋友建议的)我连忙谢绝了朋友的好意...叫我的乖乖"BB仔"??? 学到像他那么会吃不是养穷我??!

最后,忽然想到,不如就叫它Happy吧!开开心心的,不是很好吗?一叫它就很开心地感觉“happy”~

狗狗o.s:记住了,H~A~P~P~Y~ Happy!我的名字叫happy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