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

*~*|||“爱情”是要两个人说了才算|||*~*

很久没有开private blog了...今天忽然打开来看,看见了我之前的一篇文章...

是一个一厢情愿的文章。

很多人,都会因为爱上了一个人,愿意默默地等待,愿意默默的守候...可是,那也只会是等待。

朋友,这是我之前写下的心情文章,希望,在你看完之后,会有所启发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爱情,是要两个人说了才算。

如果喜欢上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,注定这是没有结局的悲剧。

如果尝试喜欢上一个忘记不了过去的人,注定这是更没有结局的悲剧。

你爱上的,是这样的一个人吗?

年少的念头,努力了,得不到,也不后悔。

爱和喜欢究竟有多大的差别,我真的搞不懂。

看透人世间繁华,厌倦了情感折磨的我,也不想懂了。过去就让他过去,不想再回忆,不管是苦涩还是甜蜜。

未来的日子就让自己随波逐流吧,我终于发现有的时候爱情不是我说了算。既然如此,就随波逐流吧!这样或许让自己不会那么累。

当你已经没有力气去制造惊喜,制造浪漫。心虽未死,却也不再热情!

只是天真如旧,善良如旧!我永远不想把伤害我的人想得太坏,却因为伤害了别人而自责很久。

纵然不知道是谁一直赖在他的心里面不肯走,可是你应该知道他的心,已经没有位子可以让你逗留。你应该要他过得好,希望住在他心里的人会对他好。

不管他牵了你的手,亲吻你的额头,欠缺的,依然是一句“我爱你”,给不了的,依然是一个名分。

对,爱他,不一定要拥有,可是,那也就不叫爱情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三角恋的纠结,顾名思义,就是牵扯到三个人的感情,可是,记住,你拥有的那一角,不一定是爱情。

朋友,我不怨你,我不怪你...

他所作的,我为他道歉,若你也要为你所作的道歉,我可以微笑的说,我接受。

若你相信他也爱你,我无法干涉,可是我相信他,爱的只有我。

不要去坚持一段没有结果的感情,不要把你的感情,误解为你们的爱情。

爱情,是要两个人说了才算,不是你一味地说多爱他...就代表“爱情”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