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

*~*|||我们很爱你|||*~*

手还些些疼痛。每动到已经受伤的筋骨,感觉很淡。
淡得甚至不会哀号的大嚷:“疼死我了!”
只是安静的把手纣放弯一些,让自己,感觉不到疼痛。

一直以来,你是那么的疼我和宝宝。
我到现在还不敢相信昨天发生的事情。
发狂似的你,用了全身的力量挥打墙壁,把桌子上的东西都扫翻了。
甚至抓着我的双手,不管我怎么挣脱都挣不开。
而你的手印,也就印记在我的手臂上。
那么的用力...不管是你的力量,还是我的哭声。

经过了昨晚,我仿佛只剩下肚子里面的宝宝。
纵然认错的你抱着我入睡。

一整晚,宝宝都踢着我的肚子。
好像要告诉我:“喂,别哭了,我很快就可以出来了罗!”

虽然老土,但每当我不快乐的时候,安慰我的,都是他。
很好奇到底婴儿在肚子里面是否有思想的呢?

宝宝,别担心,不管发生什么事情,我都会安全的把你带到这个世界上...
我会保护你,就像,每每我在哭泣,你似乎想保护我一样...
纵然只是轻微的脉搏...虽然你不会说话...

宝宝,请相信我,我真的好爱你...
请告诉爸爸,我们都很爱他...
请爸爸答应我们,要一辈子,好好的爱护我们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