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

*~*|||预测宝宝的长相|||*~*

距离产期越来越接近了...
宝宝的衣服,手套,帽子,纸尿布,婴儿床...
该买的东西已经买得七七八八了。

摸着隆起的肚子,每天都和他“交手”着。
超爱踢腿,出手的他,总是带给我无声的快乐。

说不期待,是骗人的吧。

说平常心?谁可以就快生孩子了还一副平常心呢?

所以,就算别的长辈告诉我们“这是第一胎,你们才会那么紧张的...”
我也很想不那么紧张...
我也很想酷酷的当一个超级辣妈,完全不会为了宝宝的出生了七上八下,着急不安。
可是,有谁第一胎就能这样做到?哈哈!

我是很白痴,没错,尤其平躺在床上看着左右鼓起不平衡的肚皮(那是宝宝在撑的时候才有的状况),我总是傻傻的大叫“老公!快点跟你孩子讲话,他睡醒了!”
(其实他可能完全都听不到,更加别指望他听得懂。 =.='')

最近常会开始想,宝宝的眼睛会像谁呢?鼻子会像谁呢?
(好,我知道这也很白痴,可是我可以确定这是每个孕妇都会幻想的事。)

为了提前知道...我做了一样很笨的举动...

预测宝宝的长相。 (^.^)

首先...放上两张我和我老公的照片,再adjust一下脸部位置。
我得到的第一样照片,竟然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WALAU!!!那位先生啊??? 

结果真的令我捧腹大笑。
延续我不信邪的个性,我再次精心挑选几张比较好看的照片。

然后,我得到的结果竟然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鬼仔来的???喂,老公 ,肚子真的是你的,不要怀疑。(生出来真的是这样样子,我看一定会家变 =.=")

开始回想刚才选择的肤色,我按了“自动调色”,可能我们这张照片都很白,所以才会不小心弄到个红毛仔出来吧。
用回刚才的照片,再换上“亚洲肤色”之后,结果竟然.........



主席你好!!!!
哈哈哈!怎么那么像中国的那些政治领导人啊?!
如果我家小孩真的长这样,我每天看着他就该笑饱了吧?!
哈哈哈哈哈哈!

有点怀疑这些软件的准确度的我,不信邪的又再次用同样的照片测试。
这次的照片,变成了...



有点像混血儿的样子。虽然样子不是很可爱,还有点欠揍。
一副Playboy样,像足他老爸。

可是无论如何,这些也纯属是娱乐大众的软件而已,不需要太认真啦!哈哈!

P.s: 之前照超声波的时候看了宝宝的4D扫描。样子70%像我。从以前到现在,很多人都说我和我哥哥很像。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,我儿子长大了不就很像我哥哥?

顺便补充,我哥,还蛮像林德荣的。 =.=''

仔啊,无论如何,都是你老妈我赐予你的模样,你要喜欢哦。 (^.^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