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

*~*|||被爱,比爱自己爽太多了|||*~*

一个在我未婚时代常爱和我msn,通短讯,搞暧昧的男生和我说他失恋了。

当时我心里的o.s:你和谁恋啊?失恋?

“我们在一起3年了,我一直都以为她是我踏入婚姻的选择...可是我们分手了...”那个男生一副心疼的表情。

“她是一个很善良的女孩子,为了帮家人还债,她坚强的一个人到KL来找工作,薪水只有那么一点点,可是都把钱都给他乡下的家人...”他侃侃而谈道。

我顿时吓了一跳,帮家人还债???
看着那个男生在facebook里upload给我看的照片,我顿时嘴巴O得关不起来。
这不就是传说中的大头照美少女吗??年级应该只有18,19岁吧?(在一起3年了?妈的,他竟然色诱未成年少女哦?)
就是会在家里化一个大浓妆,然后镜头往上照下,戴上超可爱瞳孔放大片,再配带上一副可以载牙签的假睫毛。
Ok,我承认我以前那个时代手机的清晰度不高,要不然我17-8岁的时候可能比他们还要爱拍这种照片。
青春是人人都有过的本钱,我自己没有把握住,也不可以嫉妒人家发挥得淋漓尽致。

可是我只是怎样也不明白,像他这样赚5千却把3千丢下去改车,刷爆卡来买Gucci,吃一个月maggie面只为了换那四粒轮胎的钢圈的人,怎么会迷恋“帮家人还债”的老戏码?

哎哟,还有,既然他找到了这个如获至宝的女孩,他那么的心疼他,爱他,犹如找到了世界上最纯洁的一块宝玉,那他妈的为什么还要一边和这块宝玉在一起,一边和我搞暧昧? =.='' 在我公开和现任老公在一起的时候还夺命连环call我勒...

我当然没有问他,更没有生气的说“你为什么那个时候要骗我你是单身?”这种戏码,不应该由一个当妈的女人来演。一个女人要是活到了25岁,还动不动就被骗,那不是天真,而是愚蠢。更何况,我了解这个,(甚至这些)总是喜欢和我耍暧昧的男人的原因,就是他们认为[我懂]。

对,我的确是懂。我懂得背叛的刺激,我懂得劈腿者的贪心,我懂得背着另外一半接受其他人爱慕眼光的虚荣,我懂得不需要负责任的话语。“你是全世界最懂我的人...” “你令我吃醋了...” “其实,我最放不下的还是你...”
这些话,我听得多,当然,在无聊的时候,我也会说说来逗男生开心,所以,在以前,我常是沦落为男生谈心的“好朋友”。

但我千懂万懂,都不懂为什么“帮家人还债”或“身世可怜”的戏码会那么受用。

之后在msn上,我就像个八婆似的,告诉别人这个男人有多么的傻X,更不服气的觉得为什么那些耍心机的女人总是可以虏获男人,说出来多多道理想要别人和我站在同一阵线。

“拜托,电视剧都有得你看了,那些在pub工作的女人,只要是身世可怜,就一定会有康头的~帮家人还债这种老土的理由,往往那些麻lat老爱个半死呢!” 另外一个嘴巴很溅的朋友说道。“你们女人常常爱说什么爱自己多一点,可是如果爱自己就够了,就满足了,那看到那些钓水鱼的年轻美眉你们在那不爽什么?爱自己?被爱比爱自己爽太多了!”

听见这个世纪溅男说完之后,我顿时说不出话。
对啊,爱自己,哪有别人爱你来得爽啊?
就算肤浅,可是自己买的车,和别人买给你的车,当然是别人买的比自己买的更好炫耀了。

在女性常说什么男女平等的时代,那些需要男生为他们敞开双臂的女生,似乎是另男生觉得自己存在价值的理由。

女人可以很本领的不需要男人,不需要被爱,可以用智慧来告诉别人,爱自己多一点,生活才会更快乐。

可是姑且不论快不快乐,在被爱,和爱自己之间,[被爱,真的比爱自己爽太多了]。

沒有留言: